close

第一個我,去朋友家聚會,那似乎是在地下室裡面,冷氣很冷很冷...

第二個我,應該是在第一個我的身邊,發現第一個我在跟一個設計師朋友的朋友聊天的時候,
每次講完一句話似乎都要停很久才能繼續講,也有點像是邊講話邊睡覺...
聊的內容似乎是一本新刊物的製作報價,也許是因為講太慢,我朋友還在一旁幫忙歸納重點...

第三個我像是在一個保全房間的地方,透過監視畫面,發現第一個我講話很慢,
也發現第二個我正默默的站在一旁觀察著,因此試著去監聽那裡面的對話,
卻發現監聽系統會延遲,大約畫面的人都移動了,卻才剛傳來那三五分鐘前的對話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