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  你想努力的去學會些事情  去體會些感覺  去了解些過程 
甚至  想要去知道什麼是該做的  該如何去做  又該如何做好 . . .
 
最多  你只有9個月的時間  那不是你的學習能力的問題
而是  整體而言  大環境中的人事物能夠容許你的極限
 
那個區間  說短不短  說長不長 
可能可以容許你展延期限
但絕不會讓你知道肯或是不肯
可能可以接受你步調緩慢
但絕不會讓你知道明天還有沒繼續的
 
常言所謂的千金難買早知道  早知道  就是那個臨界崩潰的分隔
不過  沒人會知道那是什麼  怎樣避免或是防堵
我只能跟你說  最多就是這樣的時間 
至於空間  或是密度問題  也許有天我想出來的話  也許會試著表達看看 . . .
 
不要問我這個數字從何得知
我並不知道我會用什麼樣的態度跟語氣來表達
來陳述  來說明這個推演的過程  以及  內容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