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忘記是在哪邊看到的,
說不修邊幅不注重打扮是一種移動式的違章建築。 

尤其是在一個充滿現代化設計風格,以及時尚生活品味滿意的都市街頭,
倘若沒有用心的整理自己,讓自己能夠完整的與環境融合的話...

最近重新喜歡上逛街,尤其是精品專櫃... 真難想像以前我在101上班的時候,
竟然對櫥窗中的商品沒有感覺,真是一種心虛的罪惡

最近再L專櫃櫥窗發現了一個鏈墜,有趣的是該專櫃竟然沒有現貨,
僅有的兩款竟然是櫥窗中的兩件DEMO品。


在週末的眾多逛街人潮中,我也懶得請櫃員幫我拿出來看,也就沒有詢價。
只是回家之後依然念念不忘,乾脆上網找找資料,以下是官網上抓的圖片...

*這是銀色款,實際上並沒有這麼大顆,大概只有直徑1.5 Cm左右。



*當然也有金色款式,另外也有沒鑲鑚的款式,只是我個人偏好有鑲鑚的。



*這是銀色款式的放大圖。


*這是金色款式的放大圖。

如果單品的售價在兩萬元以下的話,我還真的蠻想買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