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好多事情~


有人不顧學校的課程,硬是帶我去新竹,再一起搭客運,前往台中。
有人冒著被公司稽核的風險,願意把店裡的倉庫清乾淨借我們過夜。
路上,還有人願意自掏腰包,就為了幫忙支付我們的餐費。
還有好多好多人都看在妳的請求上,給了我們好多幫助。

我什麼都沒做,我無能為力,我默默的心懷感激的接受了這一切的好。
我唯一能夠做好的事情,就是做好自己的角色。

你們為了期待,而我會完成你們的期待。
那整個過程中,我一路接受了幫助,我知道我似乎要做某些事情,
沒有妳,沒有妳找來的這些外援,我根本連邊都碰不著。
因為有妳們,我得以實現這件事情,而你們也這樣的期待著,對吧。

2008/05/18 中午睡醒的筆記

PS:
我覺得很有趣的是,明明台中我能住的地方一堆,
為什麼我會夢到有某7-11的店長,冒著被區顧問抓包的風險,將倉庫打掃給我們過夜呢?
是因為我對這家公司還抱持著"被栽培"的印象嗎?
還是我對這家公司有著該段而沒切割乾淨的羈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