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找工作了,據說,這是上帝給我機會. . .
要我換一個收入多一點,操勞少一點的工作職務跟環境...
總之,要是有人剛好知道哪邊有職缺,就PASS給我吧 !!

其實這次,到現在這個時候,反而蠻平靜的,雖然說下一份薪水的銜接壓力很大,
但是,已經不再覺得不平,或是莫名奇妙了。
剛從主管口中得到消息的時候,大腦第一個閃過的就是:TMD我為什麼在今天早上宣布戒菸啊?!
之後整個面談中,一直壓抑著一個很機車的念頭~你寧願繼續用這些沒SENSE的業務是嗎?!

慢慢的,也好,或許真的是這樣吧!
雖然說我也許沒機會去驗證,我是不是真的不適合當一個業務?
畢竟,這裡每個部門都說叫我當企劃,然後在Review的時候又投否定票。
但是或許這問題確實是發生在我的邏輯基礎,不適合在最前線,而是要退到後排去運籌帷幄。
老實說,這樣說有一半是在自我安慰,畢竟,現在面臨的是找工作與收支平衡的壓力,
至於問題是什麼,適不適合或是職能適才適所的問題?
我根本沒力氣去仔細做評估. . .

吼~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