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其實衝動買了相機只是一個起點,
因為我接著就帶著相機衝去台中逛街,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偏好台中的新光三越...哼

這 次還多逛了老虎城,老實說還蠻意外的,因為上次去逛是我弟還在讀東海的時候,
似乎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 一直聽說那邊生意不好,我一直以為已經結束營業了說!!
畢竟連衣蝶都收了,沒想到這家能活那麼久,果然不能小看影城的集客力....

來看看前菜吧! 
P1000026.jpg

綜合拼盤任選三道,我選了起司條(只要是吃美式餐點我就一定會點的...)
還有雞柳條(比兩隻手指還要粗,根本是雞柳棒)+像是糖醋肉的東西(其實是我忘記那是啥....)

 

P1000028.jpg

三色卡士達的塗醬,塗在餅上再裹著肉吃,基本上我是個有肉就滿足的人...聽音樂
所以這道菜我閉著眼睛都會給高分的!  哈哈哈哈!!

P1000027.jpg

蝦 / 牛 / 雞 三種都是我超愛的肉!!

P1000025.jpg

因為有"卡士達"這種餐點,所以我個人覺得"春捲"是一種國際性的食物.....(誤YOGI

P1000030.jpg

這是料理東西軍看多了的後遺症,一定要來個"斷面秀",哇哈哈哈哈!!

P1000031.jpg

抱歉,因為這捲太粗了,不好切開,所以咬兩口之後才來拍"斷面秀"~飄

 

Chilis 的美食介紹先到此為止,下次再來介紹另一家店.......
PS:台中真的是美食天堂啊~

 

附註:斷面秀
所謂「斷面秀精神」,指的是「在破裂裡看到和諧的小宇宙」。
因此,舉凡被切開的排骨、分成兩半的章魚燒、在豬排與加理醬汁交界處的白飯、
因拌的稀爛而進入和諧境界的皮蛋豆腐,皆在此列。
本說明摘錄自:http://www.flickr.com/groups/cuted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