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去參加營隊,都會覺得帶隊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很厲害!
什麼大小事情都難不倒他們,所以從很小的時候就覺得,
我也要能把每件事情都輕鬆的解決...

等慢慢長大之後,經過了高中 / 大學 / 出來工作,
卻慢慢的看到的並不全然是這個樣子,有些學長姐其實很遜,一點都沒有值得追隨的感覺...
更有些前輩們,其實是過著失意的生活,我在他們身上看到了聽到了好多的無奈與兩難的抉擇~

幸好總是還是有著幾個很少數的笑容,我看不到他們肩上是不是也背負著包袱,
也不知道他們是不是故作輕鬆的來給我們打氣,或是幫我們在面對事情的時候能夠釋懷,
但我知道他們的輕鬆笑容,讓我莫名的感到期待,也是一種很深刻的憧憬!!

到後來的現在,我知道我依然是個沒有長大的心態,雖然我知道要期待著未來的好,
但我依然沒辦法很信任自己,讓自己能夠用微笑面對,靜靜的讓外在的一切轉變。


可是我每次想到他們總是可以很帥氣的笑著面對,
我就會想說:如果我沒辦法為自己而笑,那就換個角度思考~
也許會有人在某個時候,因為看到我帶著這樣的笑容,所以也讓他們像以前的我一樣,莫名的獲得了鼓舞的氣勢。

矛盾又怎樣?! 我就是這樣!

一個因為膽小,沒辦法自己一個人去用餐,然後還是要說自己很OK的!
人家說:不管局勢再怎麼困難,不管挑戰有多艱難,都要想辦法維持笑容,
因為以後有一天,事情總是會有所改變,所以要隨時準備好笑容迎接那天的到來~


我並不覺得現在這樣有什麼不好,至少我在過程中有找到足以支撐自己的位置,
所以我還是會試著去當一個被大家喜歡的人,不管是不是真的每個人都這樣想。

我想就讓自己也能夠很帥氣的笑著面對,就算這並不是給自己的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