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並不是因為戒菸出現問題,也不是要說因為戒菸所以發現了什麼問題,
只是很單純的整理一下,到底為什麼醫生說,每個部位單獨看都有問題,兜在一起用卻會正常!!! 

首先應該要說"味覺壞掉"這件事情,
其實,我不挑食有個很大的原因是,我並不覺得哪些東西有啥不好的口味,
不管是菜味 / 腥味 / 苦味,或是滑膩感 / 酸澀感...不喜歡吃的不代表不吃,只是不會主動去接觸,
蜜餞只是因為討厭太酸,榴璉只是因為他臭,油炸只是因為由吃多了會想吐,就這樣罷了。
至於出去外面吃餐廳挑菜色,挑料理手法,其實認真想認真分析,雖然都感覺的出差異,
但總覺得不過是吃飯,要不就是當作覓食,要不就該享受那種與人共同用餐的氣氛,
東西好不好吃,是什麼樣的滋味,其實並不重要,自己也因此總是就當作是味覺壞掉...

再來就是"聽覺失調"這個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問題,
我對眼前聲音的辨識度相對比較不好,對於聲音的敏感度沒有側面或是後面來的正確,
常常聽不清楚面對面的人講話的內容,但卻能很清楚的聽到背後或旁邊人的交談內容。
雖然這樣似乎是很不禮貌,但是我確實不是故意的啊...


最後,比較嚴重的就是"左右不分"這件事情了。
最常發生的時機就是當我坐在朋友駕駛的車上,幫忙引導行車方向,
邊看著路標與行進,然後總是會在要轉彎的時候,很慎重的把手舉起來,
指向左邊路口的方向,然後說:這裡要右轉!!
通常啦,換來的就是整車的人狂亂的確認方向,邊傳來開車的那位老大E04聯發的聲音...

另外比較小的一些徵狀,跟日常生活比較沒有影響的,
大概就是脊椎側彎 / 骨質酥鬆 / 消化與代謝緩慢 / 眼睛畏光 / 呼吸道過敏...
算算還真的不少,果然不虧是Made in Hospital.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