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每天都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
要說出口的話.都會用很久以前作為開頭
然而.未來有一天.我還會這樣說嗎...應該會吧
但那又是跟現在一樣的心情嗎...不會吧

曾經有過 很愛很愛一個人
然而 卻不得已的分開
也有過不想繼續而分開
還有時候.是兩人都不再有在一起的念頭了
那時有過那時的念頭.也覺得一切就是這樣了
沒有想過的是現在所回想的一切

過去的.過去了.要怎樣.都是自己決定.
但是時間不會等我準備好才繼續.
時間.一直以來就很公平的對待.
甚至是當時恨的痛心.當時氣的落淚.
至今.時間讓過去的一切若有似無.更多的只有成長的感嘆.

曾經有過 曾經不以為意
曾經.以為那只是個別人的故事
直到就發生在自己身邊.自己家中.自己從小所見到的一切
原來.有著這樣的一回事.一個完全不是原本的那另一回事.

其實.還好.真的還好.
一個人過的也不差.其實.把一切都看透了.也很好.
至少 很清楚自己其實沒有什麼 也很明白自己有著什麼
很簡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也很堅定的追求自己想要什麼.
其實 這樣就夠了.即便現在的看透.在未來又不是那麼回事
至少 我很高興 其實 沒有過那些過往曾經的一切
我也許還是個渾渾噩噩的玩袴子弟吧...

出去旅行.其實.不是在旅行.
目的.也不是要去哪邊玩什麼.看什麼.
其實.旅行的過程.就是一種面對自我的重新詮釋.
面對窗子.看著窗外.也映著自己.
你是誰.是我.你在做什麼.我在旅行.你要去哪裡.那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