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4-05-03 01:08:06
******************************

代價...就是去換...
然而上帝也很公平...
我失去了什麼 另外得到了些什麼
然而得到之後.上帝依舊要我學習失去的部分
我捨棄了什麼 另外獲取了些什麼
同樣的 即便我獲得了什麼.
我捨棄的部分.上帝依舊要我體會其中...

*******************************

真的很有趣的事情.
我想這世界上 也許真有上帝存在吧...
上帝用一拖拉庫的怪症狀都放在我身上...
因此我不用當兵.不用當兵的我卻是換了個環境.
學習紀律.學習管理.被管理.以及無理卻是有效的規範.

也許上帝知道我的個性不好.
知道我的脾氣不好.於是為了保護我.
便讓我免於兵役徵召.卻為了還是要我學會許多事情.
於是安排我在這樣的一家公司.
一樣兩年的時間.
去認知這些原本在軍中要學會的事情.

我為了爭取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一直以來.庸庸碌碌的流血.流汗.
也有時候是哈哈大笑的無所謂.在日後某個回頭的日子.
然而.當我開始以為自己的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另一方面.曾經捨棄過的自身.卻在身邊.開始浮現.

也許.上帝的公平來自於給我的選擇權之後.附加的連鎖效應.
也許.沒有捨棄不捨棄.代價不代價.交換與否的真實.
存在的因果.確實的會出現.

也許.用力之後.也只是改變了先後出現的次序罷了.

*********************************

不過 醬就夠了.讓我有看見未來的能力.
既然無力改變.至少.重新排序之後.
能讓一切是在計畫中陸續呈現.醬就夠了.
冥冥之中,上帝都已經注定,規則不變,但我們可以foll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