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共用帳號的關係,他總是習慣的在修改過帳號密碼之後,
傳簡訊讓我知道,確保我哪天要登入的時候不會被擋...
那天,他照常這樣做,我先是回傳簡訊說沒關係,反正我已經沒在玩了...
接著就說了比較重的話,告訴他說為什麼你還可以有時間玩GAME?!

從我的角度去看,我嚴重的懷疑在過三個月之後,他是否有能力自立更生?!
因此我把話講的很重,幾乎是指責的態度在質疑他現在的生活方式.....

後來,隔了幾天之後,我又接連傳了兩次簡訊~

為了省錢而節制生活是錯誤的,
我工作的前幾年已經嘗試過了,你不要再一直把自己關在家裡。
不確定的事情應該是試著去體驗,而不是去排斥或是否定...

擔心出門要花錢,就讓自己去賺更多錢。
如果不知道怎麼過生活,那就試著體會別人的不同生活,
不要一直重複自己的重複內容,這樣人不會有成長進步. . . .

我不知道,這樣做好不好...但我也只能一直做我覺得"可能"會是好的的方式去進行,
如果,你知道了些什麼?!或是你拒絕這樣的行為,請你一定要立刻告訴我...
我不希望再給你任何更多的壓力或是陰影.......雖然過去這些年來,可能已經造成了太多...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