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算好就是下週末之後,應該是巨蟹座的妳~
為什麼這麼急著要出來呢?!MilkCandyC.jpg

Date:2009.06.19   Time:17:42    Weight:3180g

妳知道嗎?! 那天去看妳的時候,看到妳隔著妳娘的肚皮,舉手喊"又"的動作,
就覺得~以後只要妳想要去哪邊,只要妳一舉手,我一定會帶著妳到處出去見識這個世界....

本來還因為怕動了胎氣,連碰都不敢去碰觸妳,
只敢遠遠的看著妳娘還有妳的二姨隔著肚皮跟妳玩...
結果前幾天就聽說了妳急著要出來當雙子座美女的消息 ~
本來這個周末要去台中看看妳的,卻因為臨時的工作與行程調動,所以沒能成行...
妳放心,乾爹會很努力的上班,等妳長大的時候,一定是可以讓妳隨摳隨到的喔!!

很多朋友都問乾爹,為什麼想要認妳做乾女兒呢?!
因為啊~乾爹以前讓妳的爹娘(就是我妹跟我學弟)照顧了我很多事情啊~
他們甚至會因為知道我一個人住在台北,又比較不擅長與人往來,
所以常常一個人度過假期,所以妳的爹娘他們就很體貼的會說,大概什麼時候要來台北找你叔叔  或你大姨,
然後順便問我要不要跟他們出去走走,然後就開車來找我,帶我出去玩~

對乾爹我來說,他們兩個比我真正的家人還要親,還要真的關心我,畢竟他們在那段過程中,
真正的用行動讓我感覺的很窩心,很體貼,甚至是因為,知道我總是害怕造成別人的困擾,
所以往往不會讓我覺得他們是特意來探望我...
等妳長大,我再慢慢跟妳講一些故事,妳未來也會認識很多朋友,去學校之後也會認識很多同學,
如果有什麼事情,都可以跟乾爹說,乾爹也會再慢慢告訴妳,為什麼有好的朋友是很重要的,
所以,以後妳也會知道,為什麼乾爹這麼重視妳把拔跟馬麻~

妳知道嗎?!  其實現在我就已經在祈禱,希望妳長大之後會喜歡乾爹!!  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