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耶誕節,十天前是我第二次因為公司"調整經營路線"而再度上到了裁員名單!

說實在的,現在工作真的不好找,業主的嘴臉也在這時候表露無遺...
很明顯的同樣的職能與資歷,企業主趁機狠狠的大砍薪水條件,
擺明了嗆你"要來就不要想談條件",不然後面排隊多的是...
不好意思,我就是吃軟不吃硬...
林貝寧願去夜班保全也不要讓你兩三萬元買我,
無怨無尤跟著你做蠢事還要讓自己24小時隨時加班...肖ㄟ!!

偏偏小弟在下我想去的公司,聊過的部門...
全世界都在這時間點講好Fixed住員額了
看樣子得看誰家的"黑康"先Open,然後我先接到誰的電話,
應該就是會過去了,但這局勢看來,也許要到過完年也說不定...

待業中,原本以為自己會比較有時間有精神寫網誌,看來也沒有。
打電動,現在年紀到了,超過兩小時也不太受的了,
還是乖乖在電視機前面把玩遙控器吧,算是先把老年生活過起來放著,
畢竟照這發展看來,我應該不會像我剛畢業的時候,宣稱能在四五十歲退休養老...

在家掛網,想到就去看幾個朋友的網誌,看看最近她們家的貓肥了多少?
看看他們的小孩從只會掙扎變成會到處亂跑跳...
我要是有小孩的話,今年應該已經十歲了。
十歲,是個準備轉型即將邁入青春期的階段,
如果她/他在現在我身邊,而不是在天堂?
那現在的我,能夠有足夠的肩膀跟手腕給他依靠,或是在需要幫助的時候給他需要的支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