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考驗的是環境的接受度與周遭人群的負荷能力。

最近部門內的同事有些黃牌狀況,我們企畫這邊,決定盡力去做到好,之後再說。
過程起初還算順利,提案方向跟策略客戶都還滿爽的,最後買單的時候還加碼預算。
只是到了製作後端,放給前端去斡旋操盤的時候,狀況連連,
一度我氣到差點口不擇言,但還是吞了回來,只是不懂妳只會轉達客戶的想法的話,
那妳除了能在大家時間不夠的時候幫忙打電話之外,妳的聯繫過程做到了多少溝通呢?

話說回來,我在老總面前的評價還不是一度被抹黑成這個樣子,
老總並沒有因此放棄我,而是給我重新開始的機會與空間,因此我珍惜 把握 也感念這一切,
因此我相信這是老總給我們的一個範例,希望我們能夠依此成就出一個待人(帶人)的風範傳統。

客戶辭不達意,窗口三心二意,這些都不是問題,因為我曾經是年度最雞歪的的客戶之一,
我知道該怎麼挖出客戶真正的需求,儘管跟她說出口的也不盡相同。
我知道該怎麼引導出客戶真正的感受或是意見,儘管跟她回饋的也許有許多的出入。
只是這一切,妳都太少接觸,太少涉獵,這不是原罪,沒有人天生就是懂得。

我接受人有忘性,因為我也很會忘東忘西。
我相信人會罹患嗜睡症,因為其實沒幾個人比我會睡覺。
但是,
請讓我們相信你說身體不好而你確實有在保養身體,卻不是每天喊生理痛然不見你善待自己。
請讓我們相信你正努力的學習這一切你從未接觸過的內容,卻不是依然只會茫然的看著別人。

至少,當下眼前,我們確實有看到了,我們仁至義盡之外,也全心全力的投入了救援。
時間卻是不會等我們的,對誰都一樣,妳這樣的狀況需要多久的時間能夠明顯的進步給老闆看,
說穿了對我們沒有太大差別,頂多我們維持檯面上的嘻嘻哈哈,
但這不是我們部門的風格,我們不接受這樣的團隊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