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早在06年就提過了~
既然不適合繼續撐下去也不是好事,
就算先不分手,也許先分開住,把距離拉遠讓摩擦減少,
過段時間看看是否雙方關係與態度皆能有所改善...

再三的提出與被拒絕之後,逐漸不再去想,默默的.淡淡的面對...
直到07年的那天,忽然出門時候,只說了我不回來了。
接著一個月之後,被告知了即將結婚,請給予祝福的一封EMAIL. . .

我不懂~為什麼生病甚至要開刀要住院治療的事情,當初千交代萬交代,
不肯讓父母親知道,所以要求我原謊,隱瞞,呼嚨過去~
要是剛好住院檢查的日子,父母親的來電總是要我一再的幫忙圓謊。
現在硬生生的丟了句話說父母親不喜歡我,妳也很為難~
現在幸福洋溢的告訴我說父母親很滿意你現在的選擇~
是我我也不會喜歡硬凹了三年說謊不打草稿的那個人啊~

搬走之後 還要我幫忙打包裝箱所有沒帶走的東西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全部丟到垃圾車大街上去
我不知道為什麼還幫忙整理列清單 要的收好不要的丟掉
然後約定好來搬走的時候我還必須不能在場...

我不懂 雖然 也都還是這樣去做了
我不懂 雖然 這些都已經不重要了

我只是覺得,能好好講好好解決卻不被接受,
換來的最後結局竟是這種面對,既然是這樣. . .那就算了~~~

如果說,祝她幸福快樂~
那她的未來中不再會有我的出現與存在,應該是很足夠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