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要買萊卡Lux 4,就在認真的比規格跟算錢的隔天早上,
被一個日本朋友點醒,說就跟Panasonic DMC-LX3一模一樣啊!果然多一萬多是爽度!!!

Leica D-Lux 4.jpeg NT:29800元

Panasonic DMC-LX3.jpegNT:16380元

昨天中午到NOVA去看Panasonic DMC-LX3,現場只有一家有貨,因為到處缺貨,囂張的要死~
一直很囂張的說 到處缺貨 不殺價 不送東西喔! 因為日本人早上才給我看過網頁,
我就直接跟他說6/13 早上九點日本的現貨 價格已經從五萬五 到四萬都有...
表示 日本已經供貨 那就是說 台灣最多再兩週就到貨~

我就說,到時候 就算你不降 PCHOME YAHOO 為了把吞的貨快速消掉
一定會網路上就降價 網路降價你還撐得住嗎?!?!
況且,現在對我來說只是價差跟要不要等一週貨運的問題,水貨對我來說送修是沒差的!

PCHOME的缺貨價是16380 ,他現場開16900,我記憶卡加到8G,
再加一顆電池,刷卡價18000整。其實沒有凹的很多,差不多是刷卡的%給他吞。

其實沒有真的要殺價,只是買東西都是一個爽度,
年紀大了也不像以前到處比價,再殺價,再凹贈品,
等他刷卡單出來故意猶豫不簽名,然後再轉身走人,等他開口求我買.......

現在只要覺得我想要這個,這價位我覺得OK! 我就刷了......哈哈!! 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