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點~我參加活動抽獎抽到"台北-東京"來回機票(果然是天上掉下來的便宜好事)
~動機~反正,機位先劃了才能逼自己計畫行程(果然是人懶沒藥醫)

日本地圖  
~路線~安排中
~日期~2009年一月底到二月初,農曆年假期間。

目前暫定從東京落地後停留兩天,之後往北移動遊山玩水(遊雪玩冰)五天...
之後再回到東京停留兩天,整理好各位的手信,準備搭機回台北。
因為之前的工作關係,我目前已經有的第一個計畫是去搜集"跟各品牌便利商店的店員合照"的照片。
不過這件事情應該在東京都內就可以完成了. . .


想了一整晚,我決定把這次天上掉下來的好康跟大家分享...
所以這次行程就設定為"小小的夢想實現之旅" !!
住在日本當地的妳們幾位如果想要在過年期間吃到或拿到來自台灣的禮物,請向我登記囉。
我儘量在出發錢幫你們蒐集,然後在行程中與你們會合...


正住在台灣各地暫時無法同行的妳們幾個,如果有不錯的景點推薦,也請回文告訴我,
我會儘量安排進路線中...為了答謝妳們的推薦,你們可以指定需要帶回台灣的禮物,我也會用力背回去的...


以下開放推薦與需求回應...
<<需求部份>>
回文格式:稱呼 / 需求物品 / 期望面交時間與地點 。

<<推薦部分>>
推薦景點:
希望小禮:

另外徵求贊助物資:數位相機 / NB / 隨身小折 / 羽毛衣 / 登山鞋 / 太陽眼鏡 / 手錶 / 手杖 . . .

PS:
如果有人有認識腳踏車廠商想要拓展日本業務的話?!
請他們考慮贊助我一台可以帶上飛機的小折,
我還蠻想要有帶著小折+新幹線的旅行經驗,
或是挑戰從富士山頂衝下來的極限運動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