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 發生在你我週遭的親友
總是有幾個人 總是特別光鮮亮麗 特別突出 特別與眾不同

這些個人,總是容易從他們口中得知,
他們看待感情,挑選伴侶的期待,總也是特別的不同。
但過一段時間之後,往往也會發現,實際上他們所選擇的那另一半,
其實並沒有太多的與眾不同,沒有特別的耀眼突出。

其實,就我來說似乎也是這樣,只是最大的差別,
在於我確實是稱不上光鮮亮麗,也沒資格要求別人要與眾不同。

只是,在一個情緒的互動之中,有許多不會應對,不會處理的交流。
因此只好封閉起來,外面看似高傲,實際上什麼都沒有的空洞。

對我來說,一個女人只要能夠讓我放心的,
說的出自己的恐懼與害怕,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