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說了一些關於自己的堅持。

與其努力迎合別人心目中的好,
不如盡力做到別人由衷說好。
不要問我過程,因為在結果之前,怎樣你都不會認同我好~

老實說,還真的很難在沒有信任的前提下,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因為,要在周遭滿佈不信任的質疑眼光中做事,還比在一群陌生人中獨立作業來的困難許多。

因為我對這些人的重視,成為我過不去的這一關...
而現在我寧願過不了這一關,因為我不願意冷淡的把你們當成陌生人。

其實,我知道這只會換到的是輕蔑認為根本就一廂情願的矯情。
所以從昨天開始,我已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