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口氣整理完八年份 分散在明日報 愛小 新浪的網路日記們
果然我真的是個爛人 從頭到尾只有自我主觀的爛
從此以後
不再需要擔心我應酬晚歸 不再需要照顧爛醉的我
不再需要擔心我在網路上與人調情 不再需要害怕我亂發脾氣
不再需要應付我多變情緒 不再需要假日早晨被凹去買早餐
不再需要擔心被嫌電視開太大聲 不再需要緊張衣著是否被挑毛病
不再需要套用我處事的標準 不再需要看著持續轉台的電視
不再需要面對家裡垃圾沒人整理 不再需要幫忙準備上班衣著
不再需要煩惱家人對我的喜好程度 不再需要苦惱對話被質疑

妳的選擇是對的 我並不是妳可以走一輩子的對象 更不是妳值得托付終身的人
到要分開還如此咄咄逼人 真的是看清楚看明白更是確認自己明確的抉擇!

已經害妳白白浪費掉的 我知道多說無益
我相信這也不是幾句抱歉就能彌補填平的傷痛
道別 無須珍重再見 妳的未來日子裡 不再有我

往後
祝你平安順心 更祝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