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聊天 15朵無聊的玫瑰花
因為我需要更多自我 越來越多的女朋友
七年了吧 但是依舊是很能獨我唯心的她
五年多了 還是喜歡幸福著看著世界的想著的她
兩年半 一個人 沒能認真的了解過一個她

優雅的穿過 水聲悉落 京華城的夜晚
開始充滿讚嘆 本質終是因人
無聊的看待來自格格不入的不願意
一場感冒換一個人的想念
一場宿醉換一個人的自我保護
一隻貓換一個人的重心
一個工作換一個人的角度

寒冷 午前 世紀初的快感
太多的煩惱 不想知道答案
一樣的24小時 我選擇自己愉快
不計較 不生氣 渴望自己過自己的想著
然後 忘記了習慣了沒有了憤怒

點了根菸 看著兀自燒完的繚繞
第一次 我沒有味覺 沒有渴望
彷彿抽離至一個已經忘記曾經有過的陌生
然後對著笑著溫和著說 妳是誰
你看起來 跟我很熟稔 可是 我不記得
開了罐啤酒 想不起來嘴中的苦澀
這又是誰啊 天啊 為什麼我房間有菸又有酒

回覆自己所剩下的印象拼湊
我 沒有答案 根據劇本慣性
今天開始 我對著星星許願 找回自己
單純的想念 也許 找到最後的是一場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