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述老師說過的一句話
當一個人不再對另一個人
有著感情情愫時候 那也不是恨
會是漠然的感受 就同在公車上的許多人
一樣的 是一樣的感覺啊........

十度 也蠻不賴的感覺 冬裝 比較好看
我在台北 只有家人 我沒有家......

紛亂 氣息 我在21世紀的第一年畢業
冬天 我鍾愛宿醉的沉睡 隱瞞的是不悅
呼嘯而過的空氣 清醒 拼湊著
一個一個的 卻硬生生被我剝斷
然後 更慎重其事的為每一次的過程
寫下墓誌銘 然後 就只是擺著.......
哈哈大笑的看著 那就是一個密不可分整體
儘管放大觀察 硬要歸類區塊
就是眼前的不連貫 自找的.......

整體的成就感受才是結果

妳硬要將眼前的曾經的挫折的.每一滴淚
看做事一個成長一個體會一個過程
大可如是 確實啊 不是嗎...
然而 終究還是都是一個單位整體
區分吧 不連貫的上一次 那一次
妳只會慢慢侵蝕自己的灰色加上藍色...
白天醒來 也許是剛入眠 不是嗎
妳在心中硬是區分了過去了現在的
為什麼不公平的看待未來的呢......
儘管去重新排列重新定義 就算不懂
就算感到一片混亂 體會出這些感受
不管所謂的現在注重的是什麼 不是嗎...

背負著過去的家庭 過去的親情
過去的生活挫折 除非 就算是沒有明天
還是可以自己決定今天要快樂還是悲傷啊
真說要有勇氣的話 背再多過去不是理由

相信眼前看到的 永遠大於聽幾百次的敘述
重新定義 意義是人為的
價值 太籠統 但是自我想要的渴望
那騙的了人騙不了自己..........

就算 以前的很多很多 都已經埋葬
那不是丟掉 沒有忘記 卻被上鎖...
只不過是有了新的想法想要實現
想著 會給人很多力量去做事
就這樣就好了 就好了
不要再苛責了 一個新的想願 就讓
慢慢的看著 也許有實現的一天
這樣的溫馨 難道還不能夠也讓成熟嗎
遭遇過的傷心 還不足以平撫嗎
寧可更重視已經就這樣了的嗎

走出來 然後看見新的方向去做
這樣就好了 未來的事情未來再說
等那時已經是過去了再說吧......

以現在來說
會認為單純的交往 是一種奢侈嗎
會嗎 那會更珍惜嗎
不會 那會希望有機會時把握嗎
有心以長久為前提的話
妳覺得 還有機會去跟另一個人
一起擁有幸福嗎........
肯定的話 我也相信
質疑的話 我也要去確定
畢竟 你們知道的 ............
我總是去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