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 到哪去了
嘆氣 又在什麼地方了呢..............

放著 說要忘記是很難的
一時的歡笑 是很能蓋掉很多東西
夜深如此刻 我曾經的許多
只要 有個什麼引發聯想.........
便什麼都慢慢的湧了出來了...........

男人 女人 都不是好東西 聖人
已經從世界上絕種 救護車嗚呼過窗外
我開始點煙 又是一個沒有睡意的晚上
在天亮之前 我又問了自己
只是 人 相處 交往 皆只為了滿足自我
人 是需要在心中填滿的感覺
差別只是 每個人的方式 目的 手段不同罷了
我沒有女朋友 也不算沒有 以父母的眼光
但我呢 我要的呢.............卻一直找不到
可笑的是 我卻能輕易讓人有滿足的感覺
於是 女孩有了男朋友..................而我單身
是傷害了 卻是不知如何 我的滿足
需求 跟每個人一樣 都小小的放在心中
只是 一直都沒有那樣的感覺出現

出現過吧 至少 會知道是什麼樣的感覺
不然 豈會知道 尋找的所謂.............

那妳呢 妳的滿足需求在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