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常 人真正的身陷危機或是困惑 都是意料之外的想不到,
然而 在那之前 明明什麼狀況都沒有卻預言了未來種種,
那就是人最大的障礙 困難 甚至敵人 也就是我自己,
眼見與聽聞 將組織出一個畫面 並預設自己置身其中,
然後發現那是一個跳不開的泥沼 甩不掉的羈絆 或是揮不去的陰影,
事實上 什麼都沒有 只是很單純的想太多 . . . .

時間的過往與進程 我們無力改變已經發生過的,與其逃避 與其否認,
我選擇接受那就是我曾經走過經歷過 也造就成現在的每個成分,
當然有我厭惡的部分也有我喜愛的片段 因為認知 所以肯定當下的自我。

至於活著的當下 現在的每分每秒,
也都是在走自己的路 經營自己的人生,
關於面對自我 隱居了兩年之後 更顯得深刻與真實。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灌溉生命的小太陽,
同時也會是另一個人的泉源.
 
隱居換來的沒有學位 只是學會了誠實的面對自己 看待未來
 
我回到人間
跟你們一樣
 
都在找尋屬於彼此生命中的能量 !!
* * * * * * * * * * * * * * * *
如果那是針對我 確實我正在找尋屬於我的幸福 我的人生

畢竟 將自己的生活 工作 家人與一切 都歸零重來 是很大也很震撼的
每個人都有著生命中必須面對的 只是形式的範圍的區別 也都會是很大也很震撼的
而那樣的找尋與經營的過程之中 同時也需要一個寄託依靠與溫暖
每個人包含妳我 誰又何嘗不是這樣的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