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多寫少  寫了些什麼   其實我不是很在意
只是我現在唯一能做的  就是腦中想到些什麼  趕快
利用鍵盤與選字 之間的往來  去消磨掉念頭之間的氣氛  或是動力
 
寫著寫著  也沒力氣去再閱讀  挑錯字  改語病  那更好
既然想忘  想忽視  都不是一時半刻能做到的
現在  能擠出多少  就擠出來吧  我不知道我還能撐多久
我不知道我這麼平靜  自己看了都覺得可怕 
然後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只是  至少會這樣平靜著吧
那樣對任何人都比較好  不會是問題  不會是負擔  也不會需要消耗別人一絲一毫
 
等我累了  自然能昏沉著  一樣是安靜的  那時至少能夠短暫的脫離一切  就像是拔掉插頭般的寧靜了
要是等等上屋頂去大叫  會不會吵到剛賞完日出的盆栽們 ? ? ? ? ?
還是安靜的好. . . .安安靜靜  . . . .  怎樣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