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 一個人 依舊 2002-03-23 00:59:30

一個人 一個背包
一家店 一張菜單
一句話 一頓飯

因為討厭家裡的環境
所以 開始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 我並不喜歡一個人 什麼事都一個人
慢慢的 所有的朋友都認為我適合一個人
然後 全世界都覺得我一個人可以活的很好

那就去找一個人陪啊
是啊 去找啊

何其有幸 世界上那麼多的人
卻是有那樣的一個人的存在
竟就會是我.........

一個人吃飯 然後 反正還是一個人去吃飯
有著另一個人一起 出現了有趣的變數
不再單調 儘管好壞參半
卻是開始了尋找接下來的樂趣的開始...
因為兩個人 所以
這個世界不再只有一個結果...
因為兩個人 所以
不再是一個人在走路一個人在吃飯

一個人 其實 沒什麼不好
沒有了感情起伏 就不再有喜怒哀樂
更不會有悲歡離合了
也許 我是這樣的堅持吧........

一個人 其實 是為了討厭那個家那個人
一個人 其實 是很想要有那種感覺的
一個人 其實 是可以無拘無束的
一個人 其實 是很想要能思念與被牽掛的

一個人 .........那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