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9-16 05:01:23

愉快的告訴自己 暑假就要結束了
就如同兩個多月前說的大聲放個好暑假吧
不要有遺憾的想著 給自己一次假期吧
不要有後悔的想著 給自己一次機會吧
連續一連串的事件 出現 影響 改變
事件 出現 影響 改變.............................
這個似乎是無奈的世界中 出現了上帝不願缺席的一幕
充滿的歡笑 愉悅 很真實的虛幻 在於上帝開玩笑
如果說 相聚是一種緣份
那麼分手 是不是也是早已註定的呢
就算如此 那麼重逢 也會是必然的嗎...........

沒有人說話 因為不會有人知道答案
我說是的 因為我想要結局 就必須自己來寫劇本
這是我的 暑假的故事

7593
這是一組沒有意義的數字
就像現在的被停格的斷層
失去回憶作背景反射
就連歡笑時拍攝的片段都會索然無味
然而 戀情只會是一時的快樂激昂
那愛呢...........
我追尋的 是愛情的那份真實永恆
卻會是我的思想催化出來的幻覺嗎
我不知道 所以 我尋找

秋天的風 在涼爽的星空下
這片星空 源於孤獨的充分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