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天星星我獨自思考 2000-07-17 03:40:11

前一天的賴床 今天的失眠 是嗎
更直接的原因 是一陣陣忐忑不安的心裡情緒
感覺 是很難敘述的人類的一種感知能力
而情緒 更往往因為是感覺的表述
更難以明確表達
在想著 是吧
妳會懂得吧 卻帶著同樣多的不安的成份其中

喜歡上一個人 會讓我如此輾轉難眠嗎 還是
是因為言語吧 不安的起伏
來自於感覺表述傳達的不知是否切確

總是被要求 心中的感覺不可輕易被他人看穿
不可言喻的困擾 一直深深的停留 揮之不去的
一次次的為什麼 終於有了答案 終於
知道了自己長久以來的 想要的感覺
一陣陣溫暖的感覺

我為什麼來到這裡 為什麼在做這些事情.......
因為 還缺少一個元素 我自然不在迷惘
的確 自從出現 那是一種內心自我滿足的感覺
來自於肩膀上依靠的那份溫馨的想法
是這樣的感覺
讓我迫切的渴望 卻不知道 是否如願

如果說 表白是一種錯 為何人會有七情六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