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出海口的淺灘中睜開眼睛,順著海洋來到南方的熱帶,
我試著游泳卻嗆到流淚,原來我不是魚,所以我走到了馬路上。

拖著地上的泥濘顢頇向前走著,帶領我前進的兩隻狗忽然一言不合扭打了起來,
放慢腳步試著理解這些怨恨跟憤怒從何而來,混亂中我竟被狠狠咬了一口!
盛怒之餘我轉身離去,然後走近了河邊繞進了山嶺。

山洞口外的光線引領著我走了出來,趁著風勢我站在鴿子背脊迎風,
仰望我看見了白雲跟星光,低下頭我看見了草原和許多數不盡的生物,
高塔裡面閃爍著引人遐想的光芒,我在陽台中庭徘徊不得其門而入,
轉身走遠之後才看到一連串的爆炸,把窗框中的彩色琉璃炸得粉碎,是美麗曇花。

長城關卡守衛滿臉鬍渣的淫蕩笑著卻不理會我,原來我不是女孩不能買票,
拎著門票的女孩開心的說聲再見,花枝招展迎向前去,走了
賣酒的女孩尿了一壺拎著,竟也走了過去

留在關外我撿著數到一千根稻草的時候,我在爐子點了火,
在雪地裡面開始聚集了怕凍的青蛙一隻...兩隻...一千隻...
直到太陽升起,我們才看見背後的路,但卻是跌跤滾了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