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都是漸漸的轉變,我不太會去刻意說,今天起要如何如何~
就像很多的習慣也是慢慢的養成或是改掉....

並不是我換N97之後,對科技出現依賴與制約,是早有其他原因使然...

手機對我來說,只要能接能打就夠了,頂多就是讓我有很長的待機時間,我就很滿足了!
自從換了N97之後,其實對於電話的功能也依然是如此,只是多了些其他的功能價值,
而那些對我來說,是有需要的,就像上網 /聽音樂 / 收信...etc。

我會宅是因為我有人群恐懼+畏光,所以習慣性不在人多的時候外出,不往人多的地方移動,
也不會讓眼睛接收過強的光線刺激,總和的結果就是看來很宅的我。
真的要外出的時候,我喜歡有音樂在我身邊,那對我來說是一種家庭安全感的延伸,
所以我會喜歡帶著耳機,利用音樂的聲音將外界雜音排除隔絕,只是之前我一直捨不得買艾帕納羅!

<<這樣的光線足以讓我走路撞牆>>

20090802020.jpg

從高中開始,家的價值淡掉了,
取代的只是一個較常停留的住所,那時候在學校經營社團 / 學生會的參予,
讓自己找到了些可以投入時間的地方,寫留言板看留言本逐漸變成我的例行公事,
也是我跟同儕朋友們產生互動與認同的最大連結...

隨時隨地都能處在On line ,對我而言早就是既存的生活互動的模式,
事實上我們不可能會去要求每個在市場裡面聊天的人說出,自己"正在口語傳播",
那為什麼"行動上網"就要被刻劃獨立的窠臼呢?!?!

因為我知道我有很多朋友也許不在台灣,也許生活步調與生活圈與現在的我不同,
但是對我來說,能夠在空白的紙本上面寫入越多,
即便只是片斷與瑣碎,我知道他們會想看到這些,這也是我讓他們知道我現在過的很好的一種方式,
所以,我不是離不開網路也不是依賴或是強迫,這是我與朋友們的溝通互動的生活方式。
也不需要想是不是該Off Line,就算今天有人從荷蘭回台灣,我們去陽明山玩...
我還是希望在日本的也能夠知道~我們~現在~很開心。

<<很像是Oh! Mikey 的感覺吧>>

20090802021.jpg

總是會回頭就說:嘿~妳知道嗎?!  /  我跟妳說喔~  /  妳看妳看這...... 
還有更多的情況你就是會想到:如果誰也在這邊或是誰也能看到....那就太好了.....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有著那樣的朋友,那樣的念頭,
當妳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或是妳感受到了什麼樣的思緒起伏~
而我想要去說的那些人,他們都不會是可以快速輕易的用電話找到,也不是在身邊陪伴生活的人,
而我知道他們會樂於知道我所提供的現在的我,所以我樂於越來越多的去製造連結...

<<傍晚,他們也正在看著月亮吧?!>>

200908020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