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跟鴨比去看白銀帝國的時候,想說順路逛逛天母SOGO...
反正網路上一直有人說很好逛怎樣的,去了之後才發現就根本是很普通的感覺,沒啥特別的~
只不過怎麼說都算是離我家最近最方便的一家百貨公司...先去培養感情也好

在那邊本來要買All Star 的基本款,但是怎麼看,喜歡的款式跟顏色都沒有我的Size...
明明我的腳也不是很難買,但櫃員就說,這些款/色的鞋都是全省缺貨,
我們只好在那邊先試穿到我合適的鞋號就離開了

(基本款,藍色帆布.......)

P1000390.jpg

(因為ALL STAR 的鞋號似乎跟一般鞋不同,我平常穿九號或九號半,試完竟然是八號...)
(出發前兩天我就在網路找過,就是不知道鞋號所以沒有在啞唬買)

雖然那天我後來去買了NB的鞋,但會到家後不知道為什麼,又逛到那個網頁之後,
赫然發現全省缺貨,竟然網路上有貨,而且還是我能穿的尺寸~

(換個角度還是很好看......呵呵!!)

P1000391.jpg

二話不說就刷下去之後,也完全忘記,直到剛才我下樓買屯糧,
收到一封包裹,我才想起來原來這個月我已經買三件上衣,一件長褲,加上兩雙鞋....

難怪~我現在就覺得皮包好輕.........
(好險股票裡的零用錢都有照進度在賺.....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