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至少後面就好多了!!
國館場雖然失敗+讓我暴怒~接著到威秀場之後,我至少有開心了! 哈!

雖然說,威秀場 場地很小,確實我們這一狗票人造成人家店家的經營困擾...
我確實發現很多要買票的人無法順利排隊.....

第一隻影片:注意畫面七點中那群  還有馬路上被條杯兇的那群白目~抱歉手抖了!

但是 少了SNG !!!
雖然六點整,人多到爆炸,所以只有路口小部分人有跳,
而且人擠人的狀況,估計舉手都會讓身邊的人吃拐子,更不用說有抬腳的動作....

但是過了六點之後,漸漸聚集的人,發現了活動的本質....

第二支影片:這支影片的行動從威秀的紅天橋底下開始啟動,有在中央廣場往前後擴散,算是不錯的一發!


今天參加快閃,並不是一定要有人發號施令,才能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因為開始有人發現,如果沒跟到~
那就自己走到角落,心中默念~節奏感上身~就自己開始那四個八拍~
因為 重要的是 妳到了現場 你透過你的手腳舞動
你傳達了你對舞蹈的熱愛 妳用舞蹈讓周圍的人看到妳在跳舞
至於他們要不要跟著一起跳 那都沒關係....

所以 當越來越多人想到 反正來都來了~
有沒有跟到老師都沒差~重點是**自己**來了那就跳吧!!

所以當六點五分之後,很多角落陸續有人把右手放在腰邊晃動,
旁邊隨即有人加入一起舞動,然後共同歡呼之後離去.......這就對了!!!!

整個威秀場 從A9的天橋俯瞰,
18:05~15之間至少有六次在不同角落隨性而發的舞蹈出現,然後結束~
就連有一群人在過馬路的時候,都忽然來了一段~
然後過完馬路,這群人也默默的散在各角落.....

第三支影片:這段有群人過馬路的時候神來一筆,又跳了一輪!
完全就有那種FU那種精神~雖然條杯他就站在背後,他非常!!
+

當我看到這幕的時候,我心裡想~還好! 這就對了!
第四支影片:過完馬路這群人原本像是散開,忽然又回過頭來再玩了一次,
許多路人也跟著再回頭又跟著跳...畫面看起來有點隨性接頭排舞的感覺...  
抱歉我站的位置不好,被樹擋住了!!


雖然,鄉民:舞者的比例 大約是9:1,還是偏高~
但比國館場的感覺好上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