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亂是有原因的...
華納場我覺得 比較忠實反應台灣民眾的態度....相對我還比較能接受....

首先,不管國外...台灣本來就比較是所謂的"鄉民"文化...
不然也不會有那句俗語:懂得看門道,不懂的看熱鬧~~~
所以,國館場會在四點就一堆人在正面的階梯+看台圍觀這都很合理!!
但是 敗在兩個地方! 新聞稿+跟來的SNG....

TMD的想炒作知名度的人! 如果你真心認同這次的快閃活動,
妳TMD發什麼新聞稿,給我滾回去學校多讀幾年書,認識一下"如何尊重"活動文化.........

我不管是不是真的有想紅的人在場...
SNG車出現那邊就是一種對活動文化的不尊重!!

不管SNG車是自己上網搜集消息,還是有人摳來...
今天活動的重點就是~想要透過舞蹈致敬的人,自己時間到了就出現在現場,有沒有圍觀無妨,
但是無預警的從某個點啟動之後,大家共同的參與,類儀式的舉行共同表現之後,各自離開...!!!

藝人也是人,也可以崇拜偶像,也可以熱衷活動,所以跟身分無關...
前提是,今天的主題是:透過舞蹈致敬,就單純的來跳,然後離開....

這種活動本來就是,想參加的**自己**參加,想看的**自己**來看.......
SNG不要給我牽拖說,是要拍給沒到現場的人看~
全台灣值得你去追的新聞多的是.....這絕不是最重要的....

摘錄:網路上評論快閃文化會低落的原因~以香港為例~

香港快閃熱潮消失原因

香港的快閃熱潮也快閃消失,因素可歸納如下:

  • 香港人對潮流普遍只有“三分鐘熱度”,對新事物感興趣後,隨後很快會失去興趣。
  • 香港人比較害羞,怕被記者攝下自己參予活動的情況,所以只願意做旁觀者。
  • 宣傳幅度難以取得平衡:宣傳太少會太少人參加、宣傳太多會惹來大批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