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飯糰阿貝都寫了,自然不能漏掉同樣一起擺攤的這位米漿阿桑!!
雖然她的篇幅如同她的動作一般,簡潔俐落,但是我還是要報導一下這位神奇的阿桑!!
其實,跟上一篇一樣,是三天發生的事情,只是因為我習慣都點一樣的東西,
所以自然也蒐集了三杯阿桑的神奇米漿!!

第一天,當我點完我的飯糰加蛋+大杯米漿的時候,阿桑問我說,ㄚ你要熱的還是要溫的,
我本來是要溫的,看阿桑從已經裝好的幾杯中挑選的同時,我想了想,天氣還有涼意,不然熱的好了!
話才說完,我確定ㄚ桑有聽到我說要改熱的,因為她從那堆已經盛好放著的裡面,拿了一杯放進塑膠袋,
然後還自言自語的說著,這杯好,這杯還沒涼掉,算熱的. . . . . .

第二天,我一樣要大杯熱米漿,這時候阿桑她掀開那桶飲料桶,往裡面喵了一眼,然後說了一句:啊~不夠了!
當時,我人離攤位有一點點距離,正想說不然換豆漿好了,正要說卻來不及說出口...
因為我看到老闆娘,把桌上最後一杯小杯的米漿,拿起來打開蓋子,往桶子裡面倒回去,
然後,拿起湯匙攪和一下再拿一個大杯子,重新盛了杯大杯的米漿,裝起來結帳的時候還不忘提醒我說,
你運氣真好!這是最後一杯了!  (對,我還知道這杯是借屍還魂砍掉重練的哩!!)

第三天,當時的我一直在為那個長有香菇的白色糯米棒感到震驚,導致我走進電梯的時候才驚覺另一件事情,
剛剛好像老闆娘一樣說了一句,啊~不夠了! 心裡想,難道,今天又是合成的一杯嗎?! 
不!!  我想到那個震驚的畫面是什麼了!!

老闆娘盛了一杯大杯米漿之後,還不足最後約半匙的量,她默默的改拿起另一隻湯匙,倒了半湯匙的豆漿進去,
湊滿了一杯大杯"米漿",一樣裝袋收錢,36塊!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