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夢到一個人,應該是初次見面的隔天,
宣稱要從我這邊進行要求,取得利益,否則宣稱要對外揭露某些事情...
醒來之後,一整個莫名煩!


前天,我被小魔老師們(固定那群人)找去爬烘爐地,
這次我不想再抱怨那消耗了多少的運動量,畢竟我也到了要設法裝年輕的年紀了!

只是,去求了一張籤,倘若根據我求籤過程中所提問的問題來解讀籤詩,
那我就是被神明譏笑,叫我別再消耗大腦去想太多...
但是,能夠不想嗎?!

因為我從國中以來的整個生活環境,長期處於一個早就把變動習以為常的狀態
因此,我問神明說,我該不該算盡心機,去面對我所有需要面對未來變化?

籤詩上面說:
心思多不定   求謀未得成
忍耐方為福   守分免災星


也許真的可以,那這樣會比較好囉?真的吧?


前幾天,聽聞朋友的母親去世,寫了首詩送給朋友,她說,謝謝~
後來聊天中問我會不會再繼續寫這樣的東西?
我想了想,真的很難,畢竟我不像妳們,對於自己的家人,自己的親屬,有著不可替代的深厚感情。

如果說我寫的東西讓妳讀起來覺得很感動,
那是我對於我想像中的對象,想像可以有著這樣的感情牽掛與羈絆,寄託與依靠。

實際上,因為沒有經歷過,而卻想要能有所體會,所以才會靠想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