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記得了的那個晚上,我是否也這樣望著那個背影~
只知道,現在也許有人正看著我的背影,也許跟著往前走著. . .


也許,他會有自己的方向去走著,但是我不知道該怎麼去了解,去交流...
而我知道,這個背影,不僅只是一個學習,
也許換個人來看,這是否足以是一個依靠,是否是一個值得依賴的肩膀...

換個角度來看待,回頭是否也是一個能夠深深灌注力量的擁抱呢?
其實,是啊...
背後那個隨時準備好的擁抱不就是因為這樣的自信而一直存在著呢?
而他是不是也已經準備好,看了四年的背影之後,也該有自己明確的路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