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今天忽然想寫點不正常的東西吧!
那天,應該是去年十月中,至少我看我筆記本上的日期是那天!

印象中,打開門,門外一大群陌生人,說找阿公阿嬤,
回頭我看爹似乎是認識他們,於是就開門讓他們進來。
下一幕,家裡客廳似乎在開趴,玩的正HIGH的時候,忽然又有人上門!
還是我去開門,對方一群人說啥有誰掛彩之類的,聽起來像是很久遠的恩怨情仇,
說什麼死一人賠一命,細節我忘光了,我只記得似乎這裡全給他們斃了也不夠賠。

然後,畫面緊接著變成我似乎是知道了些什麼,於是急著出門,
沿途狂奔,似乎要去找誰出面還是要去找誰解釋什麼的,
但是路上發現,所有能走的路都被拉封鎖線,圍了起來過不去。

忽然出現一堆狗,追著我似乎要咬我,我只能回頭跑,這時候有個路人出現,
她說小白可以帶我前往,只記得全身是髒髒的白色的毛。
小白帶我鑽過封鎖的線,就像警方犯罪現場會圍起來的那種黃色封鎖線,
然後拼命的向前跑,我就拼了命的跟在牠背後一直跑,一直跑。

然後就是一個四肢痠痛的清晨,比鬧鐘早了一小時醒來,想說,乾脆再睡一下吧!
結果,那天又睡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