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日本來回機票

通常抽獎的獎品,市值金額超過NTD:13,333元的時候,活動舉辦單位會先預扣15%的稅金,
如果是機票,通常還有其他應繳稅額要先連帶支付。

昨天晚上手上領到一張兌換確認單,註明要先支付新台幣四千塊左右的代扣稅金,
打電話去問了之後才知道,國際機票的兵險還要再加兩千塊,
也就是說我要從身上挖出六千塊錢之後,我才能實際領取這張機票。
用15%回推算原價,哇靠~兩萬六千塊錢的來回機票!!!

真是夭壽~台北日本來回機票,報價兩萬六是怎樣?!
是日亞航的頭等艙嗎?! 並不是,只是長榮經濟艙年票.......
賣掉嗎? 是能賣多少? 隨便上網找E系列的網路訂票系統,
台北日本來回了不起就是一萬五千左右,

打八折左右求售,我頂多賣個一萬出頭,扣除我領取的成本六千,
以及明年度我帳面上還要多加入這筆,被國稅局認定的兩萬六千塊中獎收入,
總收入的所得稅連帶提高的支付金額,這場兌換遊戲,我獲得的是中大獎的幸運稱號,
我背負的是要請客的起鬨+被灌水的年度所得+很難兌換也很難賣出的機票一張。

只不過是去參加個媒體春酒,不小心參加個抽獎,又不小心抽到來回機票乙張。
這年頭啊,辦活動的人也只是要獲得"舉辦"活動的名氣,
參加活動,也只能抱持參加的興致就好,真的抽到了"大獎",
實質上的兌換與使用,其實並沒有讓人感受到那是真的很棒的東西啊。

*不過話說回來,抱怨歸抱怨,精算過後以現在網路上的報價,
用同航空公司"無時段無班次"限制的來回機票售價折抵之後,
我獲利約是一萬元,打折賣出應該可以賣個八千塊錢進帳吧。

還是蠻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