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標:錯過~是感受幸福的方式之一...
如果,錯過存在著,而我卻錯過~感受錯過的那份幸福...

想要,便是一種衝動.雖然,不常發生,但那剎那,蔓延展開來的,
包含著期待的想像緊緊包夾著事與願違的現狀,
儘管,那只是一通電話的等候,卻顧慮著也許正在忙著處理許多事情,
儘管,那只是短短一年不到的時間,卻在意著每個圍繞在身邊的競爭者...

我,在當下,想要有人能夠講話,想要聽人對我說話,那種衝動之力道,
猶如妳那晚曾經說過,可否,我需要你的擁抱...

我,在當下,害怕打擾了一個人,猶如面對泡在水面上的宣紙,深怕任何的動作,
都將深刻永遠無法復原的破壞,那個存在心中未曾求證的平衡...

我明白,妳說過的,傷害與呵護的對象,都有著同等的重要,
因為,那都造就了現在的當下,也是延續過去的經歷,
我明白,如果當下的現在,我有那一絲一毫值得被認同被肯定,都源自於此...

我,喜歡妳,這樣的坦白,可以被認同,也同樣有不被接受的可能...
但是,不說出來,妳不會知道,不說出來,也許那會是一種錯過...
錯過...如果沒有錯過了...又怎麼會知道自己,錯過了什麼呢?

如果,沒有說出來,而妳默默的離開了,我卻只是一直看著水中的倒影,感動感懷感傷...
如果,說了出來,而妳默默的離開了,那我知道了,我深刻的感受了錯過!
如果,說了或是沒有說,而我,默默的離開了,那錯過存在著,而我卻錯過感受錯過的那份幸福...

因為,知道自己曾經錯過,表示自己對於那段生活的幸福是一種認同...

我,喜歡妳...雖然我們兩個總是沒有很長的時間,同時居住在同一個都市,
我,喜歡妳...雖然我們兩個總是用比較多的時間,面對螢幕書寫文字,
我,喜歡妳...雖然這句話在妳我的生命中都不是第一次的知覺,

我,喜歡妳...而我想要告訴妳,想讓妳明白的感受到,我想要和妳在一起...
我,喜歡妳...而我想要告訴妳,我有著這份勇氣與決心,在說出來之前,我早就已經這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