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不是說 我在練習用形容詞嗎??

我說老實話,我只會寫這種文章。
我寫東西的時候,如果是寫感覺,我會很用力的去想像,
那是什麼樣的感受,然後把每個知覺到的,用記憶中最貼切的文辭描述下來。

但是~我想像不出來
幸福~快樂~歡笑的情境...

我寫不出開心,感動
寫不出幸福,寫不出愉快
寫不出~那樣的感覺&感觸,描述不出來。

寫作是沉默的回憶,是靜謐的檢視,是知覺中逐一分析,
每分每秒的每一個知覺傳動的質感。
也許,我該停止寫作,因為我能夠儲存的知覺不完整。
也許,我訓練筆觸與文辭字彙選擇關聯的能力之前,
我要先能夠體會歡樂,然後能夠知覺,先能夠保留這樣的情緒與質感,然後挑選媒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