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專看你在乎的是結果?還是過程?
或許你會說不為結果,那在一起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但就好比~人終究會死,
那人生的終極目的是追求死亡嗎?

顯然人生的目的並不是為了尋求死亡
而是在人生的過程裡
不管是失去也好 得到也好
重要的是你學到了甚麼

感情也是
不管兩個人能在一起多久
是長距離的戀情
是隨時能見到面的愛人
都好

重點是
這段感情是否為彼此帶來了成長
從長距離的戀情裡
學會了信任
從朝夕相伴的感情裡
學會了體貼
那便是令人無悔一生的愛戀

又若
在長距離的戀情裡
只學會了彼此猜忌
在朝夕相伴的感情裡
只學會了依賴和任性
那這樣的感情是否還有其存在的價值
即使勉力維持
最後仍難躲過分手一途

不管你是否曾被人狠狠的甩過
背叛過
除了在恨對方
設法忘了對方的同時
你是否從其中學會了小心謹慎
也嘗遍了愛情裡邊的酸甜苦辣

沒有任何事情是無止境的甜
愛情更是
為了那一分的甜
卻要嘗盡九分的苦
然而就為了那一分甜徹心肺的甜
所以甘願等待
為了遠處的他
再苦的等待也是值得
只因思念時的心酸
見面時的快樂
都是人生的一部份

今天造就了我這樣的個性
我會感謝在我生命裡走過所有的人
傷害我的我感謝
因為他們讓我體會人生的黑暗面
讓我瞬間成長了不少
呵護我的我更感謝
只因世上那麼多的人
卻偏偏選中了對我好
長距離的愛情我不抱怨
因為世上這麼多人
他卻只認定了我
即使不能攜手渡餘生
曾經擁有的快樂美好
都會成為我最難以忘懷的美麗回億


時間似乎是2000年的暑假過後
來自加拿大的一封感觸很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tag0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